close
Puree一直是我很喜歡的一家韓貨店家,不僅僅因為圖片總是拍的很唯美,他們的商品品質整體來說是值那個價的,但最常會發生的事不外乎就是等等等,等到季節都快轉換了,商品才送到手上,但收到時還是開心的!!(很好安撫)

首圖一次揭露了兩樣



這次在Puree買了三件商品,一件上衣,一個髮夾,以及一對耳環,耳環因為還在追加中,所以還沒送來。


PUREE Vintage【2011126】特.梵諦岡假期韓國華麗鑽石大小十字架印花特色上衣 黑/白 
先來看看這件上衣,上衣上頭的古典又華麗的十字架花色是讓我非收藏不可的一個原因,對不常買花俏型單品的我來說是一種嚐試。
選這件時妞妞跟Jaline穿出來的感覺不太一樣,讓我對版型有點誤會>\\\<,實穿後,對我來說算是偏寬鬆的

我下身搭配了Uniqlo的桃紅色絨布的Skinny

從側面沒有腰身以外還有肚子XDD(肚子是衣服製造出來的,不是我的)



(((它其實是鯊魚跟香蕉的合體夾物啊))



其他的搭配飾品皆購自淘寶囉

耳環&最近皮膚好多小狀況@@
手環



今天拍照時正準備收拾行李回家過年,Mimi也想跟我回高雄吃甜不辣XDD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