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知道現在才介紹軍大衣有點不對時,但我怕我再不分享就要等到明年了。

拉鏈款示的軍大衣從前年就開始走紅,第一眼看到時,我被活潑的紅拉鏈,還有海派的毛領電的七暈八素,今年的軍大衣出了很多不同的款示,有拉鏈衣料同色、或像我身上這件拉鏈衣料不同色的,前縮腰、後縮腰...等,都很美。
因為我今年想要活潑的感覺,所以我選了卡其色搭紅拉鏈的款示。

因為家裡只有更衣間的半身鏡適合拍攝,所以沒法子分享全身的穿搭,但穿這件外套時,通常我腳上是搭內增高球鞋或者是雪靴


這件外套有溫暖的羊毛內裡,去年的寒冬有挺住


背後也有拉鏈
這些拉鏈都是真的可以拉開的哦

海派毛領,我想10個人有9個人是因為這海派毛領而大燃燒的巴XDD?

我是公爵


材質、縫線細節,我真的還蠻滿意的,實品較接近底下的顏色





這件折合台幣約2500元,這價位在淘寶算偏高的價位,但品質跟價格有成正比,我覺得這個錢花的蠻值得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