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forever21購物,滿載而歸,起因是為了上次的Woobar行而準備,但Forever21的出貨速度不太理想,所以這次的網購等於變成了for next time


以下這些是我這次購買的商品>\\\<
購買的品項分為 飾品、毛衣、洋裝、外套、比基尼,商品品質普遍很滿意。


  • 飾品

買飾品,我最怕銅鐵味太重了,以往我上淘寶網購飾品,根據我購買的經驗,收到時外觀都很美,但便宜(約人民幣15元以下)的飾品都很容易有褪色、銅鐵味太重的問題,這次在F21買的飾品,因為特價,所以很便宜以外,銅鐵味也不重,cp值挺高的。

因為Titi偏好簡單的穿搭方法,所以我買的飾品都會特別華麗Bling





這款耳環本人非常好看~是這一批飾品的winner
項鍊就比較有點衝動下買的,要怎麼搭配我現在還沒譜


這款我應該要比例尺的,這款異常的大XD




這款古典型的耳環,是這次的第二名,但他的長度也有點特別XD,請見下圖。


這次買的有兩款都有我的食指長,這在我的意料之外,(我堅強的把掉漆的食指伸出來當比例尺)

這款也有食指長






中規中矩,但非常實搭的款示



  • 比基尼

比基尼的品質蠻不錯的,但是......讓我們接著看下去

這張是官網圖

這張是實品圖XDD,這色差是怎麼回事,但我還是蠻喜歡的就是了

另外這套我很喜歡,但上身一直在缺貨中

  • 毛衣類

這次買了三款,都以bling的色彩、亮片為主~穿搭照希望我能在冬天離開前產出XD



這件我買了其實有點後悔>\\\<,因為網布的部份會掉布屑


外套
黑外套終究是衣櫃裡最白搭的,忍不住一件接著一件買。
左邊的款示等等會有穿搭照。
右邊的款示,完全是因為袖子、衣襬的毛而買的,今年很迷戀這個,整件是麂皮材質,打開來的時候說實在有一點怪味,目前正在通風處理

一打開就掉毛>\\\<

毛毛的質感不太好,有點像假髮XDD

洋裝
這次的三件洋裝,品質都很棒!!
流蘇洋裝、繃帶洋裝、亮片洋裝,等等會有流蘇洋的穿搭,另外兩件再找時間來寫短文了



流蘇洋有附一件全長的棉質內裡,穿起來很舒適

實穿的長度大約到大腿的一半,但因為有點透光,所以我還是有內搭安全褲的,外搭的外套也是這次新買的

先介紹外套,這是件開襟無扣子的外套,有墊肩,穿起來很挺很有氣勢

這個墊肩還被男同事笑說是掛包包的設計,背包包時都不怕滑落了XD

洋裝的款示很實用,平常穿出去約會,甚至去夜店都有吸晴的效果哦。
款示簡單,但是在動作時,全身的流蘇都會跟著一起擺動,很吸晴

因為是在更衣室拍的,所以下身搭配著我的小桃紅室內拖XDD

耳環也是這次Forever21網購來的新伙伴,簡單、百搭

手上的戒指也是新伙伴XDD


我很想分享一下,大家猜的出我用來放耳環的是什麼東西嗎?
這是買Diesel手錶時盒子裡一定會附的手錶枕頭XDD





我這次買的看起來有點多,因為我購物時因為巧遇了Sale Time,買起來非常划算,失心瘋也算合理XDD,說出來大家也許會驚訝,這些全部加上國際運費,只花了4500元左右!


這次的開箱文只能先拍個大概,其他項目的開箱文需要時間來累積:)

看完我購買的品項後,應該會很明確我最近很嚮往夜生活XDD(其實收到後,我有發現亮片的買的有點多XD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